您在這裡

讓彼得潘長大援助募款- 長期藥物支持

已募得 565,150
目標金額 800,000
已達成 71%
立即捐款

Roy Bunrong 是柬埔寨暹粒Prohut村莊一位長不大的男孩。2019.10經由各界協助至台灣進行醫療診斷後確診為腦下垂體發育不良所致「生長激素缺乏」。Roy接下來所面對的是長達6-8年每天生長激素的施打。一年的花費將從10萬/年隨著成長至15萬/年。期待您讓彼得潘可以順利長大,更歡迎你成為此人道援助的長期捐款者(每年定額),改變一位男孩的人生。

註:線上定期定額只能以信用卡設定。若您想以年度匯款或其它方式支持,請與協會辦公室聯絡: 0422654684

## 本會為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會員,由具公信力之第三方監督CSI-TAIWAN社會責信及財物透明度。##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office@csitaiwan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  
感謝您的支持,協會準備了感謝禮。*
一組六張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5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1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米色帆布袋
具鈕扣(白色)
長39公分X寬34公分
提把全長50公分
具長18公分X寬12公分內袋在正面布上(加拉鍊)
背面字體及LOGO為黑色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2,0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3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協會精典款T-Shirt。為計劃執行時團員必穿。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3,000 或 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